2014/12/31 18:00

超車不當撞大巴 驚險大迴轉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驚險的國道車禍。一輛小轎車行經國道一號民雄路段時,疑似是超車不當,擦撞到一輛遊覽車,遊覽車失控打滑,超車的小轎車,被撞到180度迴轉,停在內側車道,後方的行車記錄器錄下驚恐的瞬間,幸運的是,小轎車車身,只有輕微受損,但違規行為,被開出三千元罰單。

車子開在國道一號,突然間,在中線道的遊覽車,失控往左偏,車子重心不穩,又再往右大幅度打橫,一輛小轎車,就在這時,被擠進內側車道,撞到180度大迴轉,整輛車子,倒退好幾十公尺才停住。

真的太恐怖了,再看一次,這輛小轎車從外側想超車,不慎擦撞遊覽車,結果被打滑的遊覽車,撞進內車道,現場白煙四起,後方來車緊急煞車沒撞上,最幸運的是小轎車,受損不嚴重,只有前面保險桿掉了下來,車禍發生在國一的民雄路段,小轎車想搶快超車,才會發生意外,差點就發生連環車禍,小轎車千鈞一髮之際,奇蹟似逃過一劫,但違規超車,也被警方開出三千元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