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臨檢引擎號碼 運將:「在我屁股裡!」

警臨檢引擎號碼 運將:「在我屁股裡!」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運將大哥闖紅燈被攔檢,不滿被開罰單,警方又人多勢眾來了6名警員,因此專業的拿手機錄影蒐證,揚言上傳網路,但運將國台語的旁白,意外笑翻一堆網友!

日前一名運將大哥行經新北市永和仁愛路保生路口,心想半夜應該沒有警察,直接闖越需等候70秒的紅燈,但好死不死,被轉彎巡邏的永和派出所張姓女警撞見,示意攔停欲開罰,但運將使出「盧」字訣,理直氣壯的認為紅燈等太久,很耗油,會害他賺不到錢,況且半夜路上根本沒有車,闖個紅燈應該無傷大雅,怒批女警小題大作。

張姓女警眼見勸說無效,因此請求警網支援,4名男性警員抵達,要求運將出示行照駕照,親自打開起汽車引擎蓋受檢,運將頓時怒氣衝天,但仍不忘專業的拿手機側錄蒐證。

警方詢問:「大哥!你的汽車引擎號碼在哪裡?」運將大聲的說:「在偶的屁股裡!」、「偶現在非常不爽!」接著運將大哥國台語交雜的說:「警察呷霸太閒(警察吃飽太閒),一次來那麼多人,浪費國家資源,政府應該要裁員!」最後運將大哥心知這個罰單繳定了,先是拒簽,然後嚷嚷:「偶要上傳飛死布口(Facebook)讓大家公評!」

大部分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運將旁白超好笑的!」但也有網友批評運將闖紅燈就是不對,還任性不配合臨檢開單,根本是最壞示範。

(影片來源/涂清涼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