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師呼巴掌 幼童當場被打飛

王皓 編譯

南韓發生恐怖的幼兒園虐童案,一名女老師,竟然因為孩子吃不下泡菜,一巴掌把孩子打飛,重摔在地上。畫面曝光後,震驚南韓社會,雖然警方還在調查中,但是這名老師和幼兒園負責人,已經被網友搜出姓名電話等資料,被社會大眾唾棄。

不愧是韓國的幼兒園,竟然給孩子吃泡菜,孩子嚥不下去,這個女老師對吐泡菜的孩子,一巴掌就呼了下去,孩子小小的身軀飛了起來,然後重重摔到地上。當媽媽的看了這種畫面,只怕心跳都會停止。檢警接獲報案後,立刻展開調查,發現這間幼兒園已經不是第一次虐童,園長只好出來痛哭流涕道歉,幼兒園也已經關閉。可怕的是鄰近的另外一間幼兒園,也才剛剛爆發過虐童新聞,畫面上的小男童因為不肯睡覺,被老師重重摔的地板上,而且一摔再摔。附近社區的媽媽們,於是決議輪流在馬路上站崗,希望讓社會大眾,持續關注虐童問題。有效率的南韓網友,已經立刻肉搜出虐童老師的,姓名電話等基本資料,公布在網路上提醒所有家長注意。只能說沒有足夠的耐心和愛心,真的不適合從事幼兒保育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