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發狂 火燒公車亂砍人

崔立潔 編譯

大陸廈門一名男子,因為偷公司的東西被開除懷恨在心,昨天一大早,竟然帶著酒精擠上一班擁擠的公車,就在公車上對著乘客引燃酒精縱火,逃跑時,他還持刀刺傷兩名路人,一共造成12人受傷,幸好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現在這名嫌犯已經被逮捕。

大陸廈門一名男子,因為竊取公司財物被開除懷恨在心,昨天一大早竟然帶著酒精擠上一班擁擠的公車,就在公車上對著乘客引燃酒精縱火,逃跑時他還持刀刺傷兩名路人,一共造成12人受傷,幸好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現在這名嫌犯已經被逮捕。大陸廈門這輛停在天橋旁的公車,車窗被擊破,地上滿是玻璃碎片,一旁還有使用過的滅火器,誰都想不到竟然會有人在擁擠的公車內縱火,受傷乘客,火是從走道中間出來的,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趕快叫司機著火了趕快開門,受傷乘客,有的乘客跳窗有的砸玻璃,受傷乘客心有餘悸,身上的傷看了就疼但幸好保住一命。

廈門最繁忙的656路公車,15號上午七點多,一名男子突然在車上點燃酒精縱火,造成乘客驚恐,接著他逃下車還用水果刀刺傷發現他的路人,幸好被警方及時制服,經過警方調查,原來53歲的蔡姓男子,因為竊取任職的食品公司財物被開除,他懷恨在心,14號晚間先是跑回食品公司放火燒倉庫,還嫌不能洩憤,15號早上再上公車縱火,幸好公車司機處置得宜,讓乘客及時逃生,12名傷者也都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