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06:56

小學生公廁玩火 險釀成大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一個國小六年級的孩子,經過板橋第二體育場的廁所的時候,竟然拿打火機把廁所內的衛生紙點著丟在垃圾桶,然後馬上逃跑,沒多久這個垃圾桶著火,稍到廁所的天花板,好在有過路的人看到趕緊把火撲滅,才沒造成火燒屋。

女廁那頭,隱隱約約看見兩團火光正在閃爍,把路過民眾嚇了一大跳,愣在一旁頻頻觀望,外頭則有熱心民眾提著水桶飛奔而來,路人不停用手指引方向,大夥兒分工合作終於把火撲滅。火災現場就在板橋第二體育場,女廁外拉起封鎖線,門被燒掉一半,天花板整片被燻黑,起火點的垃圾桶更是燒得面目全非,但好端端的怎麼會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竟是一名還在念小學6年級的男童闖的禍。

因為好奇點燃衛生紙丟垃圾桶,一時貪玩點火,差點燒了整間廁所,隔天男童竟還跑去跟同學炫耀,但開心不了多久,因為2天內就被警方抓到,原本覺得自己很神氣的小嫌犯,也只能低下頭後悔的說,下次再也不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