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12:21

小六童公廁玩火 險燒體育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一名國小六年級學童,竟然在板橋第二體育場女廁,將衛生紙點燃丟在垃圾桶立即逃跑,後來垃圾桶引發大火燒毀天花板,所幸路過民眾馬上滅火,才沒釀成更大火勢。

小學生好奇玩火,差點燒了公共廁所。新北市一名國小6年級的男童,行經板橋第二體育場的女廁,因為身上剛好有打火機,一時興起,就點燃衛生紙丟到垃圾桶內,隨即離開,不久後垃圾桶起火,燒毀天花板,幸好路過民眾即時滅火,才沒釀成更大意外。

女廁那頭,隱隱約約看見兩團火光正在閃爍,把路過民眾嚇了一大跳,愣在一旁頻頻觀望,外頭則有熱心民眾提著水桶飛奔而來,路人不停用手指引方向,大夥兒分工合作終於把火撲滅。火災現場就在板橋第二體育場,女廁外拉起封鎖線,門被燒掉一半,天花板整片被燻黑,起火點的垃圾桶更是燒得面目全非。但好端端的怎麼會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竟是一名還在念小學6年級的男童闖的禍。

因為好奇點燃衛生紙丟垃圾桶,一時貪玩點火,差點燒了整間廁所,隔天男童竟還跑去跟同學炫耀,但開心不了多久,因為2天內就被警方抓到,原本覺得自己很神氣的小嫌犯,也只能低下頭後悔的說,下次再也不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