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UBike被撞飛 毫髮無傷站原地

女騎UBike被撞飛 毫髮無傷站原地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騎腳踏車上路,不代表你就是老大!道路交通安全規則依舊要遵守!

日前1名綁馬尾的女子騎UBike行經疑台北仁愛路段,闖紅燈飛馳通過斑馬線,如馬路為無人之境,完全無視右方有台黑色轎車,高速行駛而來,馬尾妹騎乘的UBike腳踏車當然被撞飛,UBike車籃的物品也被撞飛在高空拋物線重重摔落,剎車不及的轎車更是直接衝上分隔島,冒出陣陣白煙,但她奇蹟似的站在原地,毫髮無傷,還悠悠然的撿起私人物品,扶起腳踏車,如此福大命大,令人嘖嘖稱奇!

原來UBike上管下彎的設計,讓女子在被撞擊的瞬間,腳剛好越過上管沒被卡住,因此UBike被撞擊的瞬間,UBike直接從馬尾妹跨下,被撞到抽離臀部,當下那一秒,她雖被嚇到像卡通人物一般,定隔不動,但回過神後,露出泰然自若的表情,網友紛紛表示,「這是多麼詭異的車禍!」、「這個女的會瞬間移動?」、「她該不會是jumper?」、「她的表情,不是剛遇到車禍的表情!」、「我很不喜歡她的表情」

影片來源「黑色島國童年陣線」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