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Ubike躲警車 毒蟲遭活逮

陳建廷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毒蟲元旦連假開趴,騎UBIKE運毒被逮!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天巡邏時,發現一名騎乘UBIKE的男子刻意閃躲警車、神色慌張,員警發現可疑立即上前攔查,男子自知逃不掉,自言自語的抱怨「真衰」,果不其然警方在男子口袋查獲包括K他命載內的6種不同包裝的毒品,人贓俱獲。

剛剛掉頭就走現在又出現]],發現騎UBIKE男子 好可疑,保大巡邏員警開車追了上去,男子把車騎上騎樓,想閃避攔查,這是警方按了喇叭,示意停車,這下果然「賓果」,員警在男子左胸口袋裡,查獲6種包裝款式各異的毒品,K他命、一粒眠、和摻有毒品的咖啡包、奶茶包等,嫌犯曾是知名儀器公司工程師,因染上毒癮遭到開除,供稱這次是應朋友邀約,要在汽車旅館開「新年毒趴」,才會幫忙買毒,怕被抓還以UBIKE和捷運作為代步工具,沒想到仍逃不過,眼尖巡邏員警的法眼只好乖乖就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