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膽攔車挾女 色狼落網大哭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華視新聞為您播出,高雄有名櫃姐騎車回家途中,有名男子半路攔車跟她說有東西掉了,然後趁機跳上後座恐嚇威脅她,把車騎到偏僻處企圖性侵,還好櫃姐半路向人求救嚇跑男子,警方調出沿路監視器畫面追緝,逮到23歲的攔車之狼,被逮後他還在派出所大哭,說自己只是一時興起而已。

路上監視器畫面看到,嫌犯騎車一路尾隨前方女子,不久之後,他又出現在一家店門口,假裝跟人聊天,其實他企圖性侵尾隨的女子,用對方東西掉了為理由攔車。這名櫃姐就是被害人,說話都還會發抖,想都想不到騎車在路上,竟然會遇上攔車之狼,跟她說她的東西掉了,然後趁機跳上她的後座,還好半路她大角叫求救,嚇跑了這名攔車色狼。

警方獲報立即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捕到這名23歲的李姓嫌犯,他被逮到派出所時還嚇到放聲大哭,有膽犯案卻沒膽承擔,說自己只是覺得好玩。警方在偵訊後,將他依妨害自由,與恐嚇罪移送法辦,儘管被抓後他後悔莫及,但是再多的對不起,也抵不過他對被害女子造成的心理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