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12:07

電車色狼黑名單! 列管15匹狼

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針對電車癡漢,鐵路警察局有一本色狼名冊,裡頭列管15名色狼的資料,警方表示,只要他們到車站被警方發現,便衣刑警就會跟著上車,唯恐色狼對女性下手。原來這些電車痴漢,抓準受害女性不敢報警,曾有色狼一天內,從台北到高雄不斷來回,就是為了在不同列車犯案。

電車癡漢防不勝防,鐵路警察局手上就有一本色狼名冊,裡頭列管15匹色狼資料,他們多次再犯,只要一到車站被警方發現,便衣刑警就會偷偷跟著,甚至跟上車箱,就是怕這些色狼又對女生下手。原來這些電車痴漢,抓準很多女生受害也不敢報警,曾有色狼一天從台北到高雄不斷來回,就只為了在不同列車上犯案。

在車站售票口,假裝不小心用下體頂到女生,不然就是在火車上裝睡,手卻偷偷跑到隔壁辣妹腿上,火車成了很多色狼狩獵地點,就是怕女生受害,鐵路刑警到處巡邏,甚至他們手上還有一份色狼名冊,15個被列管的電車痴漢資料都在上面,原來這些火車色狼就算被逮後,也很快就放出來,再犯機率高達九成,但警察也不能限制他們買票搭車,所以便衣刑警守在車站,只要發現色狼出現,就會默默跟著這些痴漢。有色狼一天之內不斷來回搭火車,就是要摸女生。原來色狼抓準很多女生被摸也不敢報警,所以女性乘客不幸碰到色狼,一定要大聲呼救加報警,千萬別姑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