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路色狼出沒 假裝好心劫色!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女性朋友特別小心,高雄出現攔路色狼,目前還沒落網。一名年輕正妹,騎車經過橋頭區時,突然遇到男子攔路,假裝提醒東西掉落,這時趁機跳上後座,恐嚇有槍枝,威脅正妹騎到偏僻處,企圖要性侵,騎到一半,正妹向路人求救,男子嚇跑,才驚險脫困,女孩把遭遇PO網,有多名網友也回應,曾遇到色狼攻擊,警方擴大範圍調監視器,全力追緝色狼。

被色狼襲擊的年輕正妹,長髮、身材面容姣好,在爸爸陪同下到警局,想到當時情形,還是怕到想哭。她是下班騎機車回家途中,經過高雄橋頭通燕路的高速公路橋下,突然一名男子騎機車向她靠近,大喊「小姐你有東西掉了」,正妹停下來後,男子就突然跳上機車後座,威脅有槍。中途遇到路人,可惡的色狼還謊稱兩人是情侶,恐嚇正妹要配合,不然就開槍,幸好後來正妹趁機大喊救命,又緊按煞車不放,色狼才跳下車離去。她將經過PO網,沒想到有多位網友也在附近遇到色狼,但事發地點偏遠,又缺乏監視器,警方只能擴大範圍全力緝狼。

色狼特徵大約23-28歲,身高165-170公分,眼型細小,騎白色機車,戴黑色半罩安全帽,在色狼還沒抓到前,提醒經過這路段的女性朋友,盡量別落單,要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