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9:00

滿街都色狼? 醉女頻遭吃豆腐

李嘉芳 編譯

  在大馬路上遇到一個喝醉的美女過來問路,大部分的男性反應會如何呢?美國最近一項社會實驗顯示,五位男性當中有高達四位,都對喝醉的美女有非分之想,甚至趁機吃豆腐,整個過程都被隱藏式攝影機拍個正著。

  假裝喝醉女演員,大家好我在好萊塢大道上,假裝喝醉有人會告訴我回家的路嗎,女演員假裝喝醉,在大街上搖搖晃晃,馬上就被搭訕,長髮男見機不可失,不斷糾纏女演員,說要一起回家共度春宵,好色模樣都被隱藏式攝影機拍個正著,另一個墨鏡男也心懷不軌,趁機對女演員摟摟抱抱。最離譜的是這兩個街頭痞子,為了要把女演員帶回家,還差點起衝突。

  這段影片在美國一個社群媒體網站公布之後,有人感嘆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但也有人認為,影片只鎖定拍攝五名男子,其中有四人起了色心,但其實對女演員視若無睹、保持距離的人,才是佔大多數,這樣的社會實驗是否太偏頗,引發網友論戰,也讓本來默默無聞的媒體網站,瞬間衝高了點閱率,李嘉芳編譯,美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