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每天看A片 陳福祥洩慾後被逮

逃亡每天看A片 陳福祥洩慾後被逮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警方多日埋伏佈線,今日凌晨眼見時機成熟,一舉逮捕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的主嫌陳福祥,而且不費一槍一彈,英勇攻堅逮人。

警方透露,在13日晚間掌握陳福祥涉案後,23日約談曾和陳嫌接觸的幫派份子陳石堃,從中獲取陳福祥的手機號碼等相關資料,且陳福祥逃亡期間,常熬夜上色情網站,讓警方得以快速鎖定陳福祥的IP位置,掌握他的所在位置,趁他清晨熟睡之際,破門逮人!

專案小組查緝過程發現,陳福祥喜歡熬夜上網看色情網站,因此在掌握他的行蹤後,會同桃園市刑警大隊前往佈線埋伏,當時陳福祥還在上網看「A片」,因此警方決定等待陳熟睡後,再攻堅。

終於等到24日凌晨,專案小組得知陳福祥下線登出色情網頁,眼見時機成熟,清晨6時許,荷槍實彈攻堅,逮捕熟睡中的陳福祥,以及混跡桃園的幫派份子洪廣明等3人,其中洪廣明在雙屍命案中負責接應陳福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