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同伴臉書留言 洩漏陳福祥行蹤

白目同伴臉書留言 洩漏陳福祥行蹤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西門町雙屍命案主嫌陳福祥,今清晨在警方攻堅下,於桃園落網,警方在逮捕過程不費一顆子彈,僅用科技辦案,成功制伏擁有強大火力的陳福祥,但警方也透露,能找到陳福祥的原因之一,是從陳的臉書PO文中,一名叫「林俊」 的男子,居然大辣辣的在陳的臉書留言,警方透過手機通聯,IP定位,找到陳的藏匿處。

警方根據「林俊」所寫的文章,發現「林俊」過去曾在台南監獄與陳福祥一同服刑,陳福祥在監獄中相當照顧「林俊」,替林擺平獄中大小事,「林俊」出獄後找到陳福祥,陳福祥立馬拿10萬元給「林俊」並規勸勿踏上江湖路。

但「林俊」因社會不接受他,加上對陳福祥的感念,表明要死忠的跟陳福祥打天下。

但兩光的「林俊」卻因無法聯繫到陳福祥,多次在臉書上留言,洩漏陳福祥近況,甚至還將金錢流向一字不漏的寫在臉書上,陳福祥提醒林要以通訊軟體(LINE或微信)聯繫,避免被警方盯上,因此要求「林俊」刪除留言,但「林俊」卻不懂臉書操作,無法立即刪除對話紀錄,陳福祥氣的叫他去「撞牆」頭腦會比較清醒。

因為該臉書對話,警方因此更快速的掌握陳福祥行蹤,只能說,挑選精明的同伴,也很重要。

陳福祥與「林俊」對話全文:

林俊:李董說也可以約他的招待所

林俊:福哥,你的手機怎麼沒接,LINE也沒回,是在忙?

林俊:你交代的事都處理好了

林俊:福哥,錢已經幫你收好了,現金總共373萬,你戶頭839萬,合計1212萬,現金373萬我星期一會幫你存進銀行

ChenFuxiang(陳福祥):開到靜音沒聽到

陳福祥:李董我會跟他聯絡

陳福祥:鯊魚(林俊),是要跟你交代幾次,你若要跟我說話用賴或微信,我會回,你別再這講事

林俊:啊就找不到你,才在這留言

陳福祥:麥擱啊你,找一面牆自己撞一撞,看看會不會較清醒

陳福祥:你把留言給我刪掉

林俊:我問人1下,我手機不太會用

陳福祥:幹,我輸你

陳福祥:星期一,一樣存我跟你說的那個戶頭,別存到中國信託

(圖片來源/翻攝自林俊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