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9:00

"我懂妳難過" 警拉回尋短女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淡水有名女子,因為懷疑男友劈腿,ㄧ時衝動,竟然跑到13樓的頂樓,跨越欄杆整個人掛在外牆,嚎啕大哭,誰也勸不動,唯獨有名年輕女警李宛倩,不斷溫柔的跟女子說「我懂你的情形」,告訴他生命很寶貴,耐心的勸導之下,女子總算卸下心防,員警才趕緊伸手ㄧ拉,救起女子。

女警不斷隔空喊話就怕ㄧ靠進,李姓女子想不開,只聽到草叢間不斷傳出哭聲,這名女子居然整個人掛在大樓外牆,只靠手臂抓著欄杆,實在險象環生,但女警很有耐心,不斷勸說只求他千萬別衝動!我知道你很難過、我知道我懂我懂我知道、沒關係你哭你哭、把他哭出來。

趁著女子卸下心防,趕緊伸手拉進欄杆,好不容易救出女子,挽回遺憾都要多虧她,俐落短髮、高挑帥氣,他是李宛倩,從警不到半年,經驗不足沒關係,有的能聊和人打成一片的個性,攻破輕生女子心防,順利挽救ㄧ條寶貴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