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19:07

殺妹畏罪跳樓 兇嫌懺悔認罪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上個月對父親動粗,趁爸爸住院後,還殺死妹妹,接著畏罪跳樓輕生,男子事後骨折,撿回一命,卻堅持不認罪,半個月來,戒護員的勸導下,他終於懺悔,卻說自己會跟爸爸起爭執,都是妹妹挑撥離間,所以狠心下手殺人。

  發生在上個月12號,高雄一起男子對父親家暴又殺死妹妹,犯案後又畏罪跳樓輕生,結果人沒死摔成骨折,一直不願認罪的他,住院治療半個多月期間,在戒護員警不斷的曉以大義,終於破除他的心防懺悔認罪,他跟警方供稱,認為長期以來跟父親的爭執,就是妹妹在挑撥造成的,事發當天父親又決定對他的家暴提告,讓他終於爆發犯下大錯。

  監視器畫面看到,行動不便的就是兇嫌的妹妹,兇嫌因為對父親家暴,被警方押回現場了解案情,他的妹妹進出了兩次,就走上二樓住處,沒想到這個畫面,竟然成了她的最後身影,看到嫌犯隔了不久,偵訊做完筆錄回到家,就上二樓拿刀行兇,砍了妹妹20多刀後,畏罪想自我了結跳樓輕生,結果人沒死摔成骨折。

  當天晚上事發前他又與父親起了口角,父親被他打得住進醫院,父親選擇不再原諒要提告,對妹妹的怨恨終於爆發,把跟父親不合怪罪妹妹挑撥,兇狠砍殺刺死妹妹,一直不願認罪的他,跳樓骨折住院治療半個多月期間,終於良心發現懺悔認罪,只是再怎麼後悔,也換不回妹妹的命,留下的只是父親悲痛的心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