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情侶爆爭吵 男自殘跳窗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一所技術學院,昨傍晚有學生報案,說有人從校內四樓往下跳。警方到場了解,發現是學校一對分手的情侶,吵架後發生拉扯,男學生推倒前女友後,拿剪刀自殘,接著就從逃生窗跳下去,幸好女學生沒有大礙,男學生幸運的只有挫傷。

濃眉大眼的陽光男孩,臉書上幾乎都是活動照片,看得出來很活潑,前年還參加青年政策論壇,大家眼中的優秀學生。鑑識人員在校園四樓採證,因為五號傍晚,夜間部20歲陳姓男學生,和同校日間部的前女友在教室大吵一架後,沒想到男生情緒激動,用力推了前女友,自己再隨手拿剪刀自殘,甚至從逃生窗一躍而下。

其實雙方激烈爭吵已經不是第一次,女學生就曾經害怕告訴了班導,男學生因此被列為輔導對象;兩人早在前年分手,男方還在臉書上說暫時的男朋友,卻是永遠的好朋友。原本以為男生很成熟、大方,沒想到分手一年多,女生還被約出來談判,甚至被用力的推倒在地,幸好雙方送醫都沒大礙,但同在一個校園,難保類似事情不會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