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撞19車釀7傷 男進警局還打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個酒駕男子真的是有點白目,上月才因酒駕被逮,昨晨他到KTV狂歡後再度酒駕,沒想到為了躲避警方酒測,竟然先後撞毀19台車,還撞傷7位無辜民眾,誇張的是,進警局後還自拍上銬照,在臉書打卡。被警方罵真是白目,又毫無悔意。警方調查,酒駕撞人的林姓男子,上個月才酒駕被送辦,沒想到昨天到板橋KTV唱歌又二次酒駕,警訊後依傷害、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酒駕逃逸 還敢衝撞警車,罪加一等。昨天上午,新北市板橋一輛紅色轎車違規逆向,還拒絕警方攔檢,飆車逃逸三公里,沿路撞了25輛車,鑽進死巷子後,倒車、衝撞警用重機,被卡住才束手就擒。嫌犯供稱之前酒駕丟了工作,這次才會拚命逃,結果造成警方和民眾 總共6人受傷。

紅色轎車ㄧ見到警察迎面而來,立刻左轉鑽進小巷子,先撞倒路邊機車後,繼續橫衝直撞 ,沒想到卻鑽到死胡同。此路不通,轎車倒退,把警車撞倒想逃,卻被卡住,動彈不得,車上一男兩女只能束手就擒,但無辜民眾卻被波及。

紅色轎車逃逸的三公里內,汽機車東倒西歪、留下明顯擦撞痕跡,連牆都被撞倒。總共25 台汽機車被撞,包括英勇抓人的小隊長在內,總共六人受傷送醫。

29歲的林姓嫌犯供稱,和兩名女性友人喝酒,天亮準備返程,違規逆向被警方攔查,因為 之前酒駕丟工作,不想再被抓,才會拚命逃。但他被上銬,還有時間在臉書上打卡,說這下沒自由了,看來絲毫沒反省。這回連環撞,連警用重機都敢撞,除了酒駕累犯,賠所有的車損就高達百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