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瑪麗安 又爆老師虐童事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去年遭議員揭露虐童後,昨又爆出一名11歲梁姓男童,在補習班遭老師虐待,不僅是頭破血流,左手大姆指還骨折。北市教育局表示,是同學間玩耍受傷,也有賠償了,但男童的爸爸抨擊,連教育局也被矇騙。男童說,上課時,老師會拿膠帶貼住他的眼睛,又把他壓進垃圾桶,還有老師會用雙手抓住他的腳踝,將他抬起,摔往地面,還在飯裡加辣椒,騙他是番茄,為了健康,一定要吃下去。但校長回應是不實指控。

又傳出快樂瑪麗安疑似虐童的行為,現年11歲就讀小學四年級的梁小弟弟,曾在瑪麗安就讀了七年,但這期間,居然疑似被內部老師虐打,多達15次,家長每次發現時都向校方反應,但卻總是得到「孩子太頑皮撞傷」的回應。離開快樂瑪麗安一年後,梁小弟弟才跟爸媽透露,確實有被老師打,而且園長還要求說謊,被指控的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園長不接電話不回應,只在牆上貼著去年十一月時,留下的聲明,而社會局也表示已經介入輔導關心個案。

頭髮掉了好大一塊,頭皮又紅又腫,上面縫了好幾針,怎麼會傷成這樣?梁小弟弟一時解釋不清,家長詢問就讀的補習班,快樂瑪麗安南海校區,當時校方解釋是被CD敲到頭。光碟片敲到頭,傷口會這麼深,還要縫好幾針,這讓家長很難相信。而且受傷的不只是頭皮,之前梁小弟弟的鼻子、臉上,也有陸續被家長發現有疑似抓傷的紅腫疤痕,甚至手部還曾骨折斷掉,但校方都說是孩子貪玩受傷。從兩歲就到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就讀,七年的時間,在補習班究竟發生什麼事情?梁小弟弟離開後,才終於卸下心防,開口解釋。「老師在上課時,老師會拿膠帶貼住眼睛,又壓在裝水的垃圾桶裡,也會被拉進廁所,同時有3個老師把他拉進廁所,還有是一個Teacher Angel把手掌拉斷,另外也有老師用愛的小手的握把敲頭,還會在飯裡面加辣椒,騙說是番茄,且要他一定要吃下去。」

聽起來像是酷刑一般,讓人實在不敢想像這會是老師對學生做出的行為,不只身體受傷,心靈也有了陰影,到現在都還要持續看醫生吃藥。忍無可忍才向議員投訴,而被指控的快樂瑪麗安南海校區門關起來,卻打開攝影機,似乎要反蒐證,不願出面回應,只指了指貼在玻璃上的聲明稿,這張疑似是去年十一月發生類似案件時做出的回應,寫明已經向社會局教育局解釋,針對不時指控,會提出告訴,而加盟總部也發出聲明,表示已經在1月13號,就中止加盟關係,只提供教材,無權涉入管理範圍;而社會局表示,確實有介入輔導個案,其他詳情正在一一確認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