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暗夜火 釀1死3傷慘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頭條消息來關心,台北市凌晨四點發生大火,基隆路和平東路口的住宅,五樓竄出火舌,屋主一家四口倉皇逃生,女兒冒險從五樓跳下來,受傷送醫,而哥哥在大樓窗口求救,幸運被救出來,媽媽也被警消緊急救出,不過爸爸不幸遭火舌吞噬,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穿著綠色衣服的男子整個人縮在窗邊,手緊緊抓住柱子,怎麼樣都不敢放,因為就在旁邊的窗戶,還能看見屋子裡面火舌燒的猛烈,熊熊火光把大家全都嚇醒,男子臉上被濃煙燻黑,人爬上窗戶等待救援;雲梯車緩緩靠近,才終於鬆了口氣。自己被救下來,其他家人呢?他口氣緊張焦急詢問,不顧自己赤腳踏著地。隨後男子的媽媽也被台上擔架,從屋子裡救了出來,送往醫院急救。

稍早之前,男子的15歲妹妹也因為倉皇逃生,從五樓高跳下來,緊急送醫。但男子的爸爸,也是五樓屋主馬姓男子,就沒這麼幸運,整個人被大火吞噬,被發現時已經燒成焦屍,倒在客廳。

這一把火凌晨四點開始燒,起火點是五樓,釀成一死三傷的悲劇,一家四口,三個人逃出來

,一人葬身火窟,是因為逃生不及,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消除了疏散同棟的其他住戶外,還要開始追查起火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