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師醉騎車 撞警車還襲警!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這樣的老師,做了最壞的示範。屏東有一所高中的體育老師,酒後騎機車,被員警攔查,竟然還衝撞警車逃跑,員警一路追趕,這老師想逃進宿舍躲藏,還跟員警發生激烈扭打,又高又壯的老師,還打傷員警,最後大批警力支援,才合力將人制伏,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監視器畫面中,是酒駕逃跑的老師,騎回宿舍車丟著想跑,趕來的兩名員警,上前要抓他,老師卻發了狂地攻擊警察,又踢又踹,一直想掙脫逃跑,拉扯扭打長達六七分鐘,老師還把員警推進房間內,直到支援警力陸續趕到,終於將失控的老師制伏,戴上手銬,激烈過程中,有一名員警腳也受傷流血。

這是屏東一所高中的楊姓體育老師,他20號晚上,酒後騎機車在路上,被警察攔檢,他完全不配合先衝撞警車,然後騎車逃走,企圖回宿舍躲藏,這62年次的老師,又高又壯是健身教練,被聘來教高中學生體育項目,酒後拒絕攔檢又打警察,酒測值0.64的他,被依公共危險和妨礙公務移送,校方要開人評會懲處,這老師可能會因為,這離譜違法行為,丟了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