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違建! 男葬身鐵皮加蓋屋

李明威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又傳出違建火警奪命意外,今天早上六點多,中和的一間民宅的鐵皮加蓋六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緊前往救援,但由於現場火勢猛烈,大火還一度往五樓延燒,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救援,火勢雖然撲滅,但住在裡頭的22歲李姓男子不幸命喪火窟,另外還有兩名消防員也在救援過程中,背部遭到灼傷。

又是違建火警奪走人命,今天早上六點多,在中和的一間民宅的鐵皮加蓋六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緊前往救援,但由於現場火勢猛烈,大火還一度往五樓延燒,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救援,火勢雖然撲滅,但其中一名22歲的李姓男子不幸命喪火窟,父親看見兒子焦黑的身軀,崩潰痛哭。另外兩名消防人員,也在救援過程中,背部慘遭灼傷。

熊熊火光不斷從鐵皮屋內竄燒出來,撒水瞬間,大量黑煙直竄天際。清晨六點半,這間中和的民宅六樓發生火警,火勢猛烈,一度向下延燒到五樓,其中一名李姓男子受困屋內,逃不出來。爸爸看見兒子身軀燒的焦黑,被抬了出來,當場崩潰痛哭。只是去買早餐,怎麼也沒想到,一回來家裡就發生火災。

平常一家八口,祖孫三代,就住在五樓和六樓,但是六樓卻是違建加蓋。實際再回到現場,鐵皮屋內燒的焦黑變形,當時才22歲的李効賢,最先發現客廳神桌起火,趕緊報警,沒想到鐵皮的封閉構造,害的人困在後陽台,逃不出這場惡火,也讓一家人從此天倫夢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