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落地面慘遭拖行 女嬰夭折

崔立潔 編譯

來看看這個恐怖的意外,大陸河南洛陽一家醫院,堅持要一名臨盆孕婦必須剖腹產,還要這名孕婦坐輪椅進產房,結果腹中胎兒在運送過程中直接從產道滑落地面,推輪椅的護士渾然不覺,將新生兒拖行十幾公尺,最後這名女嬰不幸夭折。

1月2號上午10點多,兩名護士推著輪椅在走道上狂奔,輪椅上的孕婦似乎在慘叫,而這時輪椅下方有個女嬰連著臍帶倒掛,頭部還不斷摩擦地面遭到拖行,嬰兒遭拖行,產婦一直喊說「孩子生下來了,掉地上了」,醫生、護士不理,照樣推著走,還把孩子往前拖了好幾步,還是一個病人男家屬喊了「孩子生出來了,掉地上了」,他們才停住。回想這段可怕遭遇,媽媽心裡滿是憤怒。

懷胎七個月的這位孕婦,元旦當晚就在家裡破水,緊急送往大陸河南洛陽這家婦幼醫院,隔天上午這名孕婦覺得要臨盆了,值班醫師卻堅持要剖腹產,還用輪椅運送她到產房,誰知道寶寶就在半路掉了出來,還遭到拖行,最後顱內出血,出生不到5個小時就夭折。院方坦承疏失,卻只將相關人員解職處分,明顯卸責。嬰兒家屬正與院方談判,希望為自己早夭的寶貝討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