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沒寫作業 師辱自閉.私生子

楊宗穎 史恩銘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居仁國中,發生老師當眾辱罵,患有亞斯伯格症學生的離譜事件。家長投訴,他的小孩因為沒有補寫作業,老師竟然就告訴全班,說小朋友有自閉症,還說他是外遇生的小孩,是私生子,家長到學校了解,老師還否認,讓家長以為孩子說謊,打了一巴掌,事後發現老師惡行,又悔又氣,痛批老師:「不配為人師表!」。

居仁國中是台中著名的明星學校,但這間明星國中,卻發生有國一學生,沒留校補寫作業,被老師痛罵,家長控訴,老師還當著全班的面,對他的孩子說,你是你爸外遇生的小孩,是私生子,家長氣炸到學校找老師理論,老師否認,還找來學生做證,家長希望校方嚴,但校方只有口頭警告,雙方各說各話,而認識這名女老師的學生,都說老師很認真,被投訴的女老師,教學理念是有教無類、用愛灌溉,卻爆出對學生言語恐嚇,是不是認真執著過頭情緒失控,校方已經對老師進行輔導,避免又發生類似傷害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