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叭! 惡煞攔車踹引擎蓋

黃佩華 宋良義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出現可怕的攔路虎!有一名駕駛,開車經過新北市三重的力行路,突然有四輛機車,跨越雙黃線,從轎車左邊超車,駕駛只是按了喇叭示警,沒想到對方不爽,竟然當街攔車嗆聲,甚至跳上引擎蓋,十分囂張。

在路上遇到行車糾紛,記得要第一時間趕快報警!就有一名駕駛,開車經過新北市三重的力行路,突然有四輛機車,跨越雙黃線,從轎車左邊超車,駕駛只是按了喇叭提醒危險,卻被對方當街攔車嗆聲,甚至跳上引擎蓋,行徑十分囂張!行車紀錄器中可以看到,撞到轎車後照鏡,機車騎士非但沒有停下來道歉,反而是狂按喇叭嗆聲!前後左右總共四台機車包夾,雙方在大馬路上吵了起來,對方態度惡劣!不停飆國罵就算了,轎車駕駛看對方想動手,鎖門、關車窗,惹毛惡煞。

時間往回倒轉到案發前,轎車左轉力行路二段,沿著國道一號橋底下走,機車騎士明明跨越雙黃線超車,違規在先還大言不慚,甚至當起攔路虎!影片被PO上網後,短短六小時已經將近一萬人按讚,三千六百多人分享。還有人截圖,秀出四輛機車車牌,發起人肉搜索,警方也正在追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