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視傷者 總統:該究責就究責

陳建廷 黃昭盛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下午分別前往醫院和殯儀館探視慰問復興航空空難傷者和罹難者家屬,傷者施鳳嬌看到馬總統本人不顧傷勢要和總統握手,還說看到馬總統就好很多了。而在靈堂失蹤者的家屬,焦急的求求總統幫忙繼續搜尋,務議找回失蹤家人。

對於復興航空,短短6個月發生兩次空難,馬總統說了重話要求行政院,「該究責就究責、該處分要處分」。

「可以和你握手嗎?可以可以但不能影響到你傷勢喔」,看到馬總統來探視,在空難中臉撞得鼻青臉腫的施鳳嬌,不顧骨折傷勢也要和總統握手,「看到你就好很多了」,聽著生還者述說經過、關懷傷勢,總統臉色沉重送上慰問金,連趕兩家醫院探視5名空難傷者,對於復興航空6個月發生兩次空難,感到震驚與沉重,「該究責就究責、該處分要處分」,到靈堂上香弔唁罹難者,總統表情更加沉重,蹲下身子握著罹難家屬的手傾聽安慰。

失去親人的傷痛,家屬個個哀戚,總統答應給於協助,失蹤者余亞舍的家人更是焦急地哭著,要總統幫忙找回親人,總統承諾全力搜救,不要放棄任何機會,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前來慰問,替傷者祈願,為罹難者悼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