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1台男遺體 家屬痛罵復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早才被打撈上岸的台籍乘客黃敦甫,他的家屬下午到殯儀館認屍,哭斷腸,也大罵復興航空「惡質」,半年竟調了兩架,乾脆倒閉算了。

航空公司惡質半年調兩架請的機師都很爛,大罵復興航空,死者家屬,情緒激動,航空公司應該倒,氣到哽咽,要航空公司乾脆關門算了,因為他們最愛的親人黃敦甫,坐上失事班機一去不回,在河裡凍了三天,到6號早上才被打撈上岸,對復興不滿的還有他們,機上正駕駛之一劉自忠的大姐,劉自忠大姐劉春倫,他當天是陪著去的希望媒體給公道說明他的身分,這三個都是英雄,哭紅了眼眶,失去家人的痛此刻他們最懂,更不滿復興航空對外宣稱劉自忠是「副駕駛」,姐姐希望弟弟能被正名,前一天總統到靈堂弔唁時,家屬也親自跟總統抗議,他是正機師。

畢竟最愛的親人已經走了,家屬現在能做的,就是替弟弟拿回應有的尊嚴,同樣著急的家屬還有他,希望你們一起找我爸,他的爸爸余亞舍,因為要到大陸工作,坐上死亡班機,至今還下落不明,余瑞得,我想對我爸說 你是最棒的爸爸、你是最棒的爸爸,連說了倆次最棒的爸爸,冷靜堅強的他,已經在殯儀館待了兩天,苦等爸爸的消息,盼啊盼,只希望最愛的父親,別被凍在河中,趕快上岸 回家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