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逃躲民宅 持刀拒捕割傷人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肇逃還割傷人。台中太平區一名機車騎士,和計程車發生擦撞後,一時心虛,竟然負傷逃逸,接著藉口說要借廁所,闖進民宅裡,居民覺得奇怪,請他離開,沒想到,騎士竟拿桌上的美工刀,畫傷對方,罪加一等。

警方接到報案,趕到現場,壓制歹徒時也被劃傷。監視器拍到,機車騎士騎到路口,沒有減速,撞上計程車,騎士受傷倒地,頭還流血,但他卻連忙站起來,丟下機車落跑,還闖進附近民宅,說要借廁所,沒想到,竟然待在裡頭不走,受傷的陳先生,左手被劃一刀,包上厚厚紗布。

回想前一晚,看到嫌犯闖進屋子裡,怎樣都不走,上前喝斥趕人,對方竟然拿美工刀襲擊,雙方一陣扭打,屋主嚇的報警,警方到場也掛彩,50歲的林姓機車騎士,情緒激動,被警方帶回警局,他說因為撞到計程車,擔心要賠錢,竟然直接落跑,還闖進民宅,連砍屋主朋友和警察,不僅肇逃還加上傷害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