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瘋夜店 學生兜售"毒"咖啡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寒假到了,毒販也蠢蠢欲動。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專門吸收學生當下線,趁著放假到年輕人聚集的地方,像是夜店來販賣摻毒的咖啡包、一粒眠等毒品。誇張的是,警方抓到這對販毒情侶時,身邊還帶著八個月大的嬰兒,邊吸毒、製毒,非常誇張。

警方衝進販毒集團大本營,一進去就看到滿桌正在吸食中的各式毒品,最扯的是,濃濃毒霧中,居然還有一個嬰兒被迫吸食二手毒品,小女嬰已經出現亢奮的症狀,她不知道已經在這種環境下生活了多久,而這對不負責任的父母除了吸毒,還大量製作毒品咖啡、一粒眠,吸收引誘學生當下線,趁著放寒假到各大夜店、PUB,販賣毒品給其他年輕人謀利。

警方逮回販毒集團成員,裡面除了女嬰父母,還有一名替代役男,而可憐的小女嬰還好已經被救出來,否則跟著這樣的爸媽遭受毒害,小小的身體什麼時候會受不了,真的沒人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