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9:07

沒問診沒處方箋 醫被爆賣毒

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竟然有不肖醫生違法賣毒!前台大醫院主治醫師鄭詩鋒,涉嫌將第四級管制毒品,同時也是藥品的佐沛眠安眠藥,賣給沒有醫師處方的藥物成癮者,病人都說給鄭醫師看病開口未經診斷,就可以給藥,消息一傳出,診所大門深鎖,衛生局稽查人員在醫師妻子的陪同下,前往稽查,因為佐沛眠屬於第四級毒品,非法販售,最重可處十年以下徒刑。

  衛生局人員,來到診所稽查,走在最前面的,正是涉嫌違法賣藥的醫師鄭詩鋒的妻子,問話不答,頭低到不再低,就怕面對鏡頭,因為他的丈夫,也就是前台大主治醫師,鄭詩鋒,涉嫌將第四級管制毒品,佐沛眠安眠藥,賣給成癮患者。

  給鄭醫師,看過病人都說,醫師很常不問診,就直接給藥!違法賣藥的消息一爆出,立刻停止營業,大門深鎖,從門縫探進去,隱約可看見各式藥品,主治睡眠卻看不見任何的安眠藥種類,在藥架上疑似已經遭到員工,搬走清空!佐沛眠雖然是常見安眠藥物,但屬於第四級管制藥物,藥效很快但容易成癮,一定需要醫師處方籤才能給藥,如果違法事實明確,不但將面臨,停止管制藥品使用執照兩年,還可能依非法販售第四級毒品,最重吃下十年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