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莫名加滿油 竟是被偷了?

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一名陳姓女高中生,發現路上機車鑰匙沒拔,好心幫忙把鑰匙放在腳踏墊,結果晚上要和同學騎車去夜遊,因為少一台車,女高中生起了歹念把車騎走,她還突發奇想,把車騎回來時把油加滿,想說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但車主要騎車時,發現本來沒油的車忽然油變多,覺得奇怪,一調監視器才發現車被偷騎走。

穿著藍色外套的就是陳姓女高中生,她和同學要騎車去夜遊,女高中生拿出鑰匙,騎車出去玩,但其實她騎著這台機車可是偷來的。原來女高中生下午發現一台機車鑰匙沒拔,她幫忙把鑰匙放在腳踏墊,原本的天使行為,一念之間卻變成魔鬼,晚上她要出去玩,少一台車,就把這台機車騎走,擔心騎回來被車主發現,她還突發奇想,跑去加滿油,把車停回原處,以為這樣神不知鬼不覺。車主要騎車,發現沒油的車子,忽然油變滿了,一調監視器,發現車被偷騎,才讓整件事曝了光。女高中生很後悔,還是無法改變偷車的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