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嬰賣芬蘭 35歲男找到生母!

楊尚謙 房業涵 報導  / 新北市

過年就最重要的,就是和家人團圓。35歲的芬蘭台裔男子CONNY,他一歲的時候,就被販嬰集團賣到芬蘭,而他一直以來的心願,就是找到在台灣的生母,外交部熱心幫忙,和警方聯手,重重比對身分,竭力搜尋,總算找到住在桃園龜山鄉的生母何劉淑真,母子倆在警局,相擁哭泣。

母子倆等了三十五年。媽媽不停的用衛生紙,擦拭只不住的淚水。不曾想過,失蹤35年的兒子,居然再次回到他身邊,我真得很高興他回來找我,當時兒子,慘遭販嬰集團,賣到芬蘭,得知消息的媽媽,悲痛萬分,原本以為母子倆,恐怕永遠不會相見,沒想到,CONNY不放棄,透過外交部幫忙,終於在幾個月前,用DNA鑑識技術,找到桃園龜山鄉的何劉淑真,正是他媽媽,趕緊帶著芬蘭的妻小,回到台灣相認。已經做為阿嬤的何劉淑真,趕緊把自家玉佩,想為孫子戴上,不過第一次的見面,孩子難免怕生不敢靠近,語言的差異也讓阿嬷,只敢拿糖果逗弄,卻始終不敢開口。但祖孫三代的情誼,將從這一刻,慢慢萌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