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鳴笛! 騎士急煞釀追撞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一起機車追撞機車的車禍,一名男騎士經過路口時,疑似是聽到警車警笛聲,煞車把車停下來,想要禮讓,結果後方女騎士,因為沒保持安全距離,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去,後面這台機車還直立,重重壓在女騎士身上,一輛小貨車開過來,也差一點把兩人都輾過,過程十分驚險。

前面男騎士,綠燈要通過路口,突然聽到右前方有警車鳴笛聲,煞車停下來,疑似要禮讓警車,後面這位女騎士,來不及反應,整台車追撞上去,女騎士先摔出去,機車翻轉直立,重重壓在女騎士身上,這時旁邊一輛小貨車開過來,差幾公分,就輾過摔在前面的男騎士,之後男騎士自己站了起來,嚇傻了,但看起來傷勢還好,不過後面女騎士,就沒那麼幸運,她骨折倒地不起。

這時警車上員警,也下來幫忙處理,原來車禍當時,警員正要去銀行查看,驚險車禍,發生在高雄九如二路和山東街口,為了讓警車急煞,造成後方來車追撞,幸好沒被跟著來的小貨車撞上,否則後果真的難以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