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超車失控 國道上轉陀螺!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直擊驚險車禍意外。國道上,一輛藍色轎車,因為趕時間超車,在切換車道的時候,前方休旅車突然速度變慢,駕駛突然剎車,結果失控打滑,撞到護欄,360度旋轉一圈,幸好後方車輛及時閃過,沒有釀成更大意外,而肇事駕駛、受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中山高彰化溪湖路段,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洪姓駕駛開著藍色小轎車,疑似超車不當,沿路失控,最後撞上護欄,車頭車尾全毀,還波及到後方的連結車,幸好肇事駕駛受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國道上,驚險一瞬間,原本在內線車道的藍色小轎車,突然穿越其他車道蛇行,左偏右移後,最後失控撞上護欄,慢動作在看一次,小客車超車後,卻沿路旋轉失控,也波及擦撞到後方的連結車。

肇事轎車車頭全毀,車尾也扭曲變形,幸好洪姓車主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國道上失控不只這一回,看看另外一段影片,轎車同樣行駛在國道上,突然180度大轉彎,最後控制得宜轉了回來,車還能繼續向前開,毫髮無傷,同樣是失控卻是兩樣情,警方提醒,遇到類似狀況,不要急踩剎車,應該先慢慢放掉油門,緊握方向盤再開警示燈,慢慢開到旁邊,才能將衝擊減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