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現場】北捷阿伯持老虎鉗 K破洋男頭

【還原現場】北捷阿伯持老虎鉗 K破洋男頭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日下午17時許,納米比亞籍的男子白瑞德(63年次)與妻子白慧怡(62年次)排隊等捷運,要前往中山站修理手機,2人排第一個,捷運抵達後,一名阿伯邱光勳(43年次)突然推擠白瑞德並插隊,白瑞德於是伸手拍了男子背包,用英文跟阿伯說:「你怎麼插隊?」,阿伯卻不理會,逕自上車。

白瑞德與妻子上車後找到位置坐下,阿伯卻用台語大罵三字經,接著向白慧怡大罵不雅字眼,白瑞德誤以為阿伯要攻擊妻子,因此上前阻擋,卻遭對方持鉗子攻擊頭部,連續重擊多下,捷運車廂地板頓時流滿鮮血。

捷運車廂目擊者將畫面拍下PO網,直指行兇阿伯居然趁亂逃跑,捷運警察和站務人員抵達後,緊急將白瑞德送醫。

目前淡水分局竹圍所已在醫院協助白瑞德就醫,並請妻子白慧怡至竹圍所製作詢問筆錄,目擊證人也到場協助筆錄;警方亦前往南京西路要將行兇阿伯帶回派出所。

據了解,該傷者白瑞德為納米比亞鐵餅及鉛球奧運國手,在當地相當著名,被攻擊的夫妻,打算對瘋狂阿伯提告。

(畫面翻拍youtube/Ives Yang)(影音網址:http://youtu.be/rHOTho-U7D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