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有多趕?北捷搶上車 男持老虎鉗K破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捷搶上車 男持老虎鉗K破頭】

捷運班次多,不用爭先恐後擠成一團,也不必為了搶上車打破頭,台北捷運站內兩名男子,今天下午5點多在捷運紅樹林站,因排隊上車爭吵了起來,雙方上車後不滿對方,大打出手。其中一名男子還從包包拿出了老虎鉗攻擊對方,造成另一名男子額頭流血,打人的男子還不停怒罵咆哮,其他乘客看到嚇了一大跳,按下車廂內緊急通話鈕通報,站長和保全趕到將兩名男子帶下車,受傷男子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

【小年夜返鄉 塞爆國道】

返鄉啟動!小年夜是第一波返鄉潮,下午2點國道車潮湧現,部分路段時速只有30公里,我們有現場的最新連線。

【肉紙有問題 吃出一堆病】

獨家!肉紙是年節常見的伴手禮,不過市售的肉紙其實添加很多的澱粉,甚至是肉品黏著劑來降低豬肉含量,可能傷腎或造成骨質疏鬆,華視新聞要教你如何分辨,並選購好的肉紙。

【双鵬黑心鴨血 撤照罰50萬】

最新!双鵬黑心鴨血秧及全台餐飲通路商,新北市衛生局已經對双鵬開罰50萬,並做出撤照處分,廢止双鵬工廠登記,不得繼續營業。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