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囚離奇死?高大成 :令人有想像空間

六囚離奇死?高大成 :令人有想像空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監獄挾持案,昨日有周刊報導,質疑6名囚犯死因不單純,連法醫高大成也懷疑,可能有殺人滅口之嫌,儘管法務部矢口否認,並提出照片佐證,但今天(18日)高大成再度發文反駁,他說「別拿死因當結論,令人有想像空間。」

高大成在臉書發文反擊「煙硝反應、彈道報告、指紋都還沒有出來,就馬上否定我的看法,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啊?!」他認為,這是一個民主時代,大家要的是一個真相、參與,難道法務部連這種度量都沒有?目前除了偵查不公開之外,應該也要「透明化」,不要拿死因而做結論,沒有過程,令人有想像空間!

他也提出質疑,「如果如典獄長和法醫研究所之陳述,絶對不是6人都自殺,應該也有他殺嫌疑(例如被老大槍殺)再加上自殺的才合理,怎麼會説6個人都自殺?!」

高大成全文:

第一時間該做:煙硝反應、彈道報告、指紋都還沒有出來,就馬上否定我的看法,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啊?!這不是囚犯與一般人的差別,應該是真相的問題。現在是民主自由的時代,大家都能參與,才能表現法務部門的度量吧?!官方除了偵查不公開,也該透明化。所有作為也該符合程序,不要拿死因而做結論。沒有過程,令人有想像空間。如果如典獄長和法醫研究所之陳述,絶對不是6人都自殺,應該也有他殺嫌疑(例如被老大槍殺)再加上自殺的才合理,怎麼會説6個人都自殺?!況且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狙擊手的問題,但我的確提到囚犯與不知名人士的內亂問題。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