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監6囚自戕 靳竹生無人認屍

雄監6囚自戕 靳竹生無人認屍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大寮監獄受刑人挾持案,6名自盡的受刑人遺體今午11點由6輛救護車陸續送到高雄市立殯儀館,檢警進行相驗;除靳竹生沒有家屬出面認屍外,其他5人的家屬都到場;有家屬見到死者遺體崩潰痛哭,對媒體拍攝哭喊「放尊重點!」。

鄭立德的妻子及1對兒女到場,黃子晏的姊姊及女兒、黃顯勝的母親、弟弟,秦義明及魏良穎的親人等都到場,而因強盜殺人被判無期徒刑的靳竹生則未見家屬出面。

黃子晏的女兒哭著要求「不要解剖屍體!」,「爸爸已經出獄了,人都死了」,「把爸爸還給我們啦!」,希望不要再傷害他了,令人鼻酸;黃女說,他們到早上7點多才知道,人都死在裡面,根本沒有溫情喊話。

黃顯勝的姊姊說,昨(11日)晚7點多有與弟弟通上電話,他們都有想死的決心,反正出不來了,弟弟保證絕對不會傷害到別人,典獄長及戒護科長都很自由,他們也確實沒傷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