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路回台北... 南灣車禍6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年假進入尾聲,開車返鄉要小心安全,屏東恆春發生兩起車禍,墾丁南灣一輛轎車超載六人,要在年假最後一天趕回台北,疑似車速過快,加上駕駛不熟悉路況,車子不小心自撞護欄,造成六人受傷,另外在恆春則是發生酒駕肇逃車禍,一名男子在自家門前澆花,慘遭酒駕女駕駛撞死,家屬相當悲痛。

監視器拍下,早上七點曾先生好端端在自家門口,卻突然一輛轎車撞過來,將曾先生撞倒在地,猛烈撞擊造成曾先生送醫不治,駕駛竟然肇事逃逸,警方循線找到肇事車輛時,女駕駛還在裡頭醉得呼呼大睡,酒測值高達0.68,最後得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和肇事逃逸罪移送法辦,酒後駕車樂極生悲,還害得屋主一家人,過年痛失親人,情何以堪。

年假收尾開車真的要小心,墾丁南灣發生另一起自撞車禍,凌晨一點多,這台轎車打滑撞上墾丁南灣路上的分隔島,車頭車尾都撞得扭曲變形,車上三名乘客被拋飛出來摔在馬路上,看起來很痛苦,熱心民眾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兩輛救護車趕來,將六名傷者陸續送醫急救。轎車駕駛是22歲陳姓男子,酒測值是零沒有酒駕,他載著五名朋友,從台北南下墾丁玩,回程途中疑似路況不熟釀禍,六名傷者,大多是骨折和擦傷,本來遊玩返家現在全都進了醫院,開車回家別為了貪快,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