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獲鄰客皮夾不還 2男吃官司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用餐時間,如果你外出到餐廳,記得顧好包包。嘉義一名男子到便當店用餐,皮包莫名其妙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他的皮夾掉到地上,隔壁桌的客人撿到,卻起了貪念,占為己有,相當惡劣,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最後警方將兩名竊占皮夾的男子逮捕到案。

燒臘便當店內,這名用餐客人撿到隔壁桌客人不小心掉在地上的皮夾,還開心的跟同桌友人用手比了比後方,掉皮夾男子渾然不覺,撿到皮夾的兩人笑的好賊,用餐後走出店外,兩人就分贓皮夾內的一萬五千塊後逃逸,掉皮夾男子則是到要結帳這時才發現皮夾不見了,只好跟朋友借錢,調閱店內監視器才知道,原來皮夾竟然是被隔壁桌的客人撿走。警方循線找到兩名嫌犯,31歲許姓男子和32歲的陳姓男子,是電器行同事,供稱看到皮夾一時見錢眼開,直說後悔,不過看看他們撿到皮夾時,還取笑被害人的模樣,實在一點都不可取,依竊盜罪被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