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囚劫獄自戕 高大成:不單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過年前,高雄監獄發生六名重刑犯挾持典獄長事件,最後集體飲彈身亡,整起案子還再調查中,但是法醫高大成提出種種疑點,認為案情不單純,這些說法讓被挾持的典獄長非常不滿,認為高大成沒有參與調查,卻一再對外放話,不排除要提出告訴。

平安獲釋,走出高雄監獄,被六名重刑犯挾持,看得出典獄長陳世志有點驚魂未定,到底在監獄裡發生了什麼事,高雄監獄典獄長陳世志親眼目睹六名重刑犯,前後自戕(ㄑㄧㄤˊ),但這說法引起部分人士懷疑。法醫高大成就提出不少疑點,認為六名自戕的犯人死後的姿勢根本不像自殺,反而有他殺的嫌疑,推測原本可能只有兩人要逃獄,但最後多了四人,發生困難,而多出來的4人很可能是被殺的,質疑典獄長的說法反覆,案情「問題非常大」。

不過這樣的對外放話,讓典獄長陳世志非常不能諒解,認為法醫高大成並沒有參與調查,卻一再對外放話,除了影響調查進度,也已經影響名譽,要求高大成澄清、道歉,否則不排除會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