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偷抱嬰 警追蹤逮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坐月子中心,竟然發生小孩被偷抱走的事件!一名張姓產婦,日前生下女兒之後,到高雄的杏生坐月子中心坐月子,沒想到昨天中午,醫院竟然說小孩被別人抱走,夫妻倆急瘋了,立刻報警。找到深夜,警方才追蹤到偷抱女嬰的婦人,找回小孩。調查發現,抱走小孩的婦人,疑似是因為受不了流產的打擊,才會亂抱別人的孩子。

閉著眼睛,剛出生的小女嬰,睡的好香好甜,看起來完全沒有煩惱,但她的爸爸媽媽,嚇壞了!幾天前,她才被帶到做月子中心,沒想到,午餐時間,竟然被這個黑色長髮,戴著口罩的阿姨,偷偷抱走,女嬰的父親郭先生,爸爸急死了,報警之後到處調閱監視器畫面,從中午找到三更半夜,終於,警察告訴他好消息,找到了,但爸爸還是很緊張,小孩從楠梓區被抱到左營,警察帶回來,讓爸爸接手抱著,心情的激動全寫在臉上,女嬰的父親郭先生,找到女兒,手再也不肯放開,小女嬰的阿公,也忍不住掉下眼淚,不停跟警察鞠躬說謝謝,女嬰的阿公:總算,找回小孩。但這責任歸屬還得追究,坐月子中心的疏失,非常明顯,楠梓分局翠屏派出所長陳璿棋,護士的疏忽,幸好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調查發現,抱走小孩的婦人,疑似因為流產才會出現脫序行為,10天前,就曾經到醫院問有沒有孩子要賣,醫院有注意到,沒想到,最後還是發生這場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