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騎車遭撞 駕駛肇逃打人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清水昨天上午發生一件車禍事故,80歲鄭老先生,騎著電動三輪車過馬路,被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撞倒,肇事駕駛下車時,不但沒問老先生傷勢,反而對他咆哮,疑似動手毆打老先生,把老先生嚇壞了,事後雖否認打人,但家屬調出監視器,卻拍到他對老人家揮手踹腳。

80歲的鄭老先生,騎著電動三輪車,從慢車道,直接左轉過馬路,碰一聲,被白色小客車撞倒,老先生從車上跌下來,躺在地上痛到不能動,撞到他的駕駛,開了一百公尺遠後,又折返走向老先生,伸手不是扶他起來,而是向老先生揮拳,當時上午七點半,中清路上車潮多還下雨,80歲的老先生被撞倒在地,還疑似被肇事駕駛毆打,救護車到場,老先生的家屬也趕來,但肇事駕駛到了急診室,居然還出言挑釁。

老先生全身都是傷,手背整個腫起來,左胸和左腰,都貼滿繃帶,80歲老人家傷的不輕,想到還會發抖,但肇事駕駛堅持沒打人,還反過來指控,是老先生違規在先,撞了他的車,現在家屬,拿到監視器畫面,要到派出所報案,交給警方,查個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