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丟大了! 小港機場遭跳蚤攻陷

臉丟大了! 小港機場遭跳蚤攻陷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跳蚤攻陷高雄小港國際機場,上百名航站人員、旅客手腳變成「紅豆冰」!小港機場因為改裝工程施工,導致藏在天花板和地毯裡的跳蚤全部逃命出籠,許多人手腳被咬,國家門面遭跳蚤攻陷,民眾痛批「真丟臉」!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雄小港機場3樓是國際線各航空公司的櫃檯,去年底開始進行改裝施工,拆除天花板和地毯,不料卻將藏在天花板、地毯內的跳蚤趕了出來,加上近來天氣潮濕,跳蚤開始發威,機場內各航空公司地勤、及航站工作人員,有8成都「中標」;還有人把跳蚤帶回家,連家中小孩也遭殃。

過境國門的旅客被咬後投訴民航局,工作人員也向高雄航空站反映,航站卻要求各航空公司自己想辦法,讓受害人大為不滿,有人在網路上分享手腳被跳蚤叮咬有如「紅豆冰」的照片,慘不忍睹。

高雄航空站主任朱耀光昨天(2.28)對此感到抱歉,他表示可能是機場附近有流浪狗,導致跳蚤孳生,已連續每週消毒噴藥,並會通報捕犬大隊捕捉流浪狗。高市衛生局疾病管制處蟲媒傳染病股何惠彬也建議清除流浪貓狗,並對環境場域噴藥,以免跳蚤孳生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