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入侵小港機場 百人被咬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跳蚤攻陷機場!高雄小港機場3樓國際線區域,最近正在施工,結果跳蚤肆虐,航空公司人員和旅客,一共上百人手腳被叮咬變成紅豆冰,就連消毒也沒用。

會不會太誇張,跳蚤攻陷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小港機場3樓國際線區域,正在改裝施工,導致藏在天花板和地毯裡的跳蚤肆虐,航空公司人員和旅客上百人手腳被叮得滿是紅豆冰,慘不忍睹,但航站除了消毒也沒轍,旅客痛批國家門面卻有跳蚤,真丟臉。

小港機場國際線櫃台,美美的地勤人員,怎麼好像坐不住,抖抖腳還忍不住揮手又抓癢,不只櫃台搬行李的人員,也癢得抬腳,到底是什麼情況,掀開褲管哇整條腿被叮得像紅豆冰,滿是一點一點的紅腫,這都是跳蚤惹得禍,但堂堂國家門面的機場內,怎麼會變成跳蚤天堂,旅客罵聲連連。原來小港機場三樓正在改裝施工,抖出藏在死角裡的跳蚤,跳蚤不只咬到航站工作人員,有人把跳蚤帶回家,導致家裡小孩也被叮咬,還有旅客遭殃,投訴到民航局,航空站方出面道歉,跳蚤肆虐,航站展開消毒噴藥大作戰,希望趕緊消滅跳蚤,免得旅客過境小港機場,卻帶著紅豆冰成了最掃興的紀念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