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狠! 和女友吵架 摔死狗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疑似酒後和女友吵架,竟然將女友飼養的小狗從4樓往下丟,害狗狗慘死。鄰居拍下狗兒的照片,上傳臉書,引起網友痛罵。報警調查,雖然男子否認養狗,但是證據確鑿,男子恐怕被判最高一年徒刑。

新北市土城一名李姓男子被鄰居檢舉,經常酒後和女友吵架,三天前甚至在吵架後,把女友飼養的小狗從四樓丟下,鄰居把照片PO上臉書,引發民眾痛罵,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如果確定違反動保法,造成小狗死亡,最高可處一年徒刑。就算小狗沒死,也有可能被開罰最高一百萬元罰金。

白色小狗躺在馬路上,旁邊還有一灘血跡,網友把這張照片PO上臉書,檢舉李姓男子經常和女友吵架,這次疑似喝了酒,把女友的小狗從四樓陽台直接往下丟,公寓傳來女人的叫喊聲。警方獲報後,也來關切,一開門就聞到李姓男子渾身酒味,還否認養狗。

警方事後調查,李姓男子沒有工作,愛喝酒,有傷害前科,臉書上的背景資料寫著警專畢業也是假的,因為附近監視器都沒拍到動手丟狗的畫面,還要請他到警局詢問,如果摔狗兇手真的是他,將會違反動保法,處以最高一年有期徒刑,就算小狗只是受傷,還是得面臨最高一百萬元的罰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