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失控! 安全帽砸垃圾車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昨天深夜喝醉酒後,在街上攔了一輛垃圾車,接著失控拿安全帽,狂砸垃圾車的擋風玻璃,甚至還想將駕駛拖出來,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制伏這名醉漢。

喝酒別貪杯,又傳酒後鬧事。新北市三重區昨天深夜發生一起醉漢怒砸垃圾車事件,一名男子酒後失控,竟拿安全帽怒砸一輛民間垃圾車的擋風玻璃,垃圾車駕車受到驚嚇,反鎖車門報警,酒醉男不肯罷手,試圖拉出垃圾車司機,還好警方及時趕到,才結束一場虛驚。

垃圾車被砸後,滿地都是碎裂的擋風玻璃,現場一片凌亂。民眾清掃著碎玻璃,車頭左側地上留有大一片血跡,都是酒醉男子拿安全帽砸車時,遭玻璃割傷的,垃圾車司機不明白為何被砸車。

1號深夜司機開著垃圾車,執行垃圾清運,行經三重中華路這處狹小巷子,突然醉漢出現拿安全帽砸車。心生不滿拿安全帽砸車洩憤,甚至想找司機算帳,還好警方趕到阻止醉漢,垃圾車司機只有拇指輕微割傷,事後不願提告,只要求對方賠償損失。遭玻璃割傷受傷送醫的醉漢,酒醒應該會為自己酒後離譜的糗態感到後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