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筋封嘴.綁耳 狠虐3幼犬!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這個可憐的小狗,高雄流浪動物協會志工,接獲民眾通報,燕巢區有三隻小狗,剛出生才兩個月,就被人惡意用橡皮筋綁住嘴巴、耳朵,造成皮膚嚴重壞死,最嚴重的是,還有一隻狗狗兩隻腳被鐵絲綑綁,嘴巴還套上保特瓶,根本無法進食,志工人員趕在小狗餓死前來救援,也痛罵虐狗人簡直是變態。

流浪動物習協會志工準備好毛巾,小心的救出受虐小狗,實在是太可惡的,眼前的這隻小狗狗剛出生才兩個月,卻被人用橡皮筋綁住嘴巴跟耳朵,一看到人就露出驚恐的眼神,受傷的總共有三隻小狗,其中一隻甚至還被人用寶特瓶套住嘴巴,讓他根本無法進食,志工人員最後半哄半騙,總算讓受傷的小狗狗解除戒心。不過到了醫院,耳朵被橡皮筋綁住的狗狗因為皮膚壞死,現在耳朵被剪掉一半,這隻當初被套嘴的狗狗,因為內臟還有穿刺傷,現在虛弱的動彈不得。如此可惡的虐狗行為,不只愛狗人大變變態行為,動保處也已介入調查,若是抓到虐狗人,可依虐待動物,最高開罰七萬五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