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土地公" 狂砸工地勒索!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出現了所謂的工地蟑螂,靠著向工地建案勒索保護費,還自稱是"在地土地公",陳姓主嫌在新莊地區組織幫派,靠著保護費一年來獲利四百萬元以上,如果對方不願意,就率眾砸毀辦公室,行徑相當囂張。

穿黑衣的男子,帶頭一大群,拿起棒子,就往辦公室玻璃門直接砸了下去,六名惡煞,手持木棒球棍,看到東西,不管什麼原因,先砸再說,兩張桌子,全被敲碎,玻璃散落一地,電腦、辦公桌沒有一個躲的過,整個過程不到3分鐘,兩名員工手部骨折,行徑囂張,警方調查,這群惡煞原來是幫派分子,看準開發中的建案有利可圖,就用暴力勒索保護費,一年多來不法所得,超過4百萬,也就是俗稱的工地蟑螂,向建商嗆聲,他們是在地的土地公暗示建商要懂行規。

31歲的陳姓主嫌,向建商嗆聲是在地土地公,聲稱自己有工地違法施工的蒐證影片,藉機勒索,仗著人多勢眾,對方如果不付錢,就鬧事毆打,針對五股泰山地區,至少犯下四起案件,警方獲報後,一舉逮捕陳姓主嫌等共犯11人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