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1歲兒面 男狠殺女友.舅舅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這恐怖情人真的太兇殘。昨天發生在台南歸仁區,一名有暴力傾向的男子,不滿女友要分手,他竟持刀槍,當著一歲兒子面前,狠刺女友8刀,再朝女友和舅舅頭部各開一槍,造成女友死亡,舅舅命危的悲劇,兇嫌還在逃逸,上午死者爸爸現身,氣憤地說,兇嫌不但會毆打死者,還多次威脅,要把孩子送孤兒院,更用死者名義向地下錢莊借錢,行為令人髮指,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正全力緝凶。

最新監視影像,是黃姓兇嫌帶著包包進屋,七分鐘後走出來,這時他已經兇殘地,殺害女友和舅舅,準備逃逸,額頭重槍的舅舅,抬上救護車,緊急送醫,搶救後還是命危,而女友黃姓女子,死狀悽慘被兇嫌用尖刀刺胸8刀後,頭部再被開一槍,不幸喪命。

5號案發當時,死者媽媽接到消息騎車趕回家時,驚慌崩潰完全不敢相信,家人悲傷地表示,兇嫌實在狠心,先前多次毆打女友,未婚生下一子,又不肯結婚,女友決心分手搬回舅舅家,兇嫌跑來鬧,還威脅要把一歲兒子送到孤兒院。

可憐的一歲兒子,雖然逃過一劫,卻目睹爸爸殺了媽媽,小小心靈肯定充滿恐懼,兇嫌逃逸後把車丟棄,員警沿途調監事器,已鎖定他的逃亡路線,要盡快把狠心殺人的嫌犯緝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